森.

平安喜乐 万事胜意

愿—5

“kun,四个小时到了,现在……”

justin盯着表对kun说

“……行动吧”theo心急的不行

结果kun摇了摇头,对着那群蠢蠢欲动的小孩说

“再等等,ghost刚刚给我传了消息,如果,如果他们真的没有按照他们自己说的一个小时内回来,那我 ,就应该怀疑怀疑justin做的通讯工具的安全性了~”


最后一句话锋转的太快

justin还没怎么反应过来,就被除了自己男朋友之外的人嘲笑了

反应过来之后便气嘟嘟的拉着自家男朋友跑一边坐着了


theo笑着看向justin,对着大家说“justin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啊,依旧还是那个傲娇又倔强的小朋友”

听见这话Adam忍不住好奇心问到“theo和justin很早之前就认识了吗?”

这话一出,话题两个主人公都微微一愣


还是theo先反应过来,说“认识justin是蛮早的,我小时候父母和他父母关系很好,在我父母去世之后也是justin他们一家人愿意收留我”

theo说完这话后微微笑了一下,justin倒是难得的没有臭屁一下,只是紧紧攥着Evan的袖子不说话


kun本来有一肚子的问题想问问自己男朋友,结果自家男朋友说完那话后就不想理他,kun也只能放弃


眼看离ghost和boogie说的时间越来越近,kun都做好了随时叫大家一起去战斗的准备

结果,这两个人卡点回来的

刚回来的ghost两人看着一群人装备齐全的准备出门似的打扮,不禁陷入沉默


在门口周旋半天,终于还是因为boogie的伤势过重而进了门,kun看着boogie的伤情皱起眉头,沉声叫了一声“justin”便不再说话


justin大体检查了一遍boogie的身体

对着kun说“皮外伤我可以勉强帮他治疗一下,不过boogie的伤势大多都是内伤,我没什么办法,看起来我们还是需要去一趟杰哥那边”


kun点了点头

指着旁边一回来就瘫在沙发上的ghost

说“明天你和ghost去吧,不管怎么说毕竟杰哥还是他男朋友嘛,回来打个报告杰哥也放心”


justin马上get到了kun的意思

打了个响指,拍着胸脯说“这事靠我和ghost了,放心好了kun,保证圆满完成任务”


Evan听见自己男朋友兴致满满的声音

有些许阴阳怪气的说“justin可千万不要看见旧欢就不要新爱啊~”

justin听见自己男朋友这种声音,也明白这位哥还在吃当年bevan和自己表白的醋

便软下声音对着Evan撒娇到“好了哥哥,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更何况我当时也没答应不是吗?放心好了哥哥,我心里嘞只有你一个人啦”


虽然这话稍稍有点恶心,但是谁让Evan就吃他这套呢,Evan还是被某个“油嘴滑舌”的小朋友给哄好了呗

————————————————————

最近真的疯狂更新,努力填坑中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