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

平安喜乐 万事胜意

好久不见

第一次写我的毕佳(srds感情戏份超少)……

文笔差勿喷

如有雷同我的错

cp微毕佳,提前避雷

(过了很久才把这篇文发出来的屑作者)

—————————————————————

“好久不见,雯珺”


我听见声音,转头看向身后


黄明昊一身黑白配的正装配着不久前才染的金发,莫名和谐


我朝着他伸出手臂,姿势像在讨抱


可我的嘴好像不听我使唤一样,便回了他的话


“好久不见,justin”


最后应该还有一句‘我好想你’的,但我胆子太小,不敢说出口



进了场以后,我们俩的座位是在一起的

只能说作为队友能带来的好处,应该也只有这样了



我莫名看着黄明昊的头发有点出神


因为这个发色好熟悉啊,熟悉到我需要怀疑自己到底是在几几年


一头耀眼的发银的金发,真的容易让我的思绪回到当年的马来西亚


当时他染完头之后,一米八左右的大高个子就那么挂在我身上


在我耳边轻轻问我说“哥哥,我的新发色好看不好看啊~”


当时我的回答是什么来着?



好像是说

“非常好看,特别适合我们justin”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回答,我一定要好好损损他


毕竟当时光顾着夸孩子的我

怎么可能会觉得当时那个挂在我身上赖赖唧唧不下来的小屁孩会和我生疏的不得了啊


现在连一句夸赞都没有机会说出口了,可惜



我们大概是真的没有再次爱上对方的能力和精力了


只是偶尔回望过去


还是依旧有点怀念那个无忧无虑挂在我身上和我撒娇的那个可可爱爱的justin啊


评论(3)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